asch

【jaytim】我怀疑咖啡能助眠

因为我刚刚连着灌了三杯咖啡下肚,结果久违地感觉到生出了困意

玩普通高中生au


1.

并不是所有高中生都像德雷克一样的。提姆·德雷克对杰森·陶德说,好吧,我现在就要翻墙出学校了,你还有一分钟时间决定抓住我把我扔进校长办公室或者跟着我一起走。我没有给你“现在,回教室,忘了这一切”的选项因为我很体贴地知道像你这么creepy的人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我很能理解这一点,别问为什么。好啦,别不可思议地眯起眼睛了,你看起来就像一只从没进过城的猫。

后来杰森还是跟着提姆和提姆的照相机逃学了。但是杰森说,我只是觉得有必要看看你这个新来半个学期的跳级小屁孩都在干什么危险的事,这不算creepy,顶多算警惕和好奇。

他们跑了八个街区,然后提姆说,你是不是忘了,今天下午有文学课。

杰森说,我操,你是故意到现在才提醒我的。我为什么要跟出来,好奇心害死猫。

提姆说,你终于承认你是猫了。

提姆说,你不喜欢水;啦啦队的女生向你搭讪的时候,c-3po的表情都比你多;有人在课上玩红外线手电筒的时候你会跟着小红点转脑袋。你敢说你不是猫吗?

杰森惊叹了一声,你是不是在每个教室装了针孔摄像头,你真的creepy得超出了我的想象。

杰森肃然起敬。


2.

提姆用他的蓝牙音响很大声地放blur的歌,还把ok先生的贴纸贴在厨房里任何他能够到的地方。

*担心有些小伙伴没看到过ok先生,特地附一张图



杰森觉得要疯了,他不论是拿把菜刀还是开个冰箱门都能看到黄澄澄的魔性鸡蛋脸,甚至有一次他打开烤箱门后在烤箱的内壁发现了一个ok先生。

杰森去抽屉里翻他的oasis唱片,发现不见了。二十五分钟以后他在洗衣机后面发现一张,又过了七分钟以后他在提姆衣柜里发现了五张,再过了三分钟以后他在提姆枕头底下发现了一张。

杰森冲提姆大吼:只有你这种天杀的资产阶级才听blur,听blur已经够罪大恶极了你还藏我的oasis,我告诉你,你尽管挣扎,最后还是无产阶级会胜利!

提姆抱着沙发枕头和蓝牙音箱用可怜巴巴的语气说,oasis难听死了。

提姆又说,行了行了,就这么一段时间别听oasis听一下blur又不会怎么样好吧。

提姆还毫无意识地连续眨了几下那双蓝色的眼睛。

杰森想,干。我还能说什么。

后来他们两个窝在沙发上听blur唱那些其实是男孩的女孩那些喜欢如女孩般的男孩的女孩,杰森觉得有点晕头转向,就好像他第一次亲吻提姆的嘴唇时那样,不过这个时候没有副校长意外路过。看看提姆的长相,其实他也可以算得上是如女孩般的男孩,他又想。

杰森对oasis感到发自内心的愧疚,因为他突然觉得自己开始有点喜欢blur了。可能是因为此刻有提姆的头发蹭着他的颈窝,柔软但是有点痒。他转过头用下巴去摩挲提姆的头顶,有股洋甘菊的气味;而一瓶洋甘菊味的洗发水正立在杰森家的浴室的架子上。

blur确实还挺好听的。杰森说,看到提姆得意洋洋地翘起了嘴角。

不,我那时绝对在放屁,因为显而易见blur难听得像坨屎。第二天杰森盯着他那本《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封面上刺眼的ok先生贴纸,如是想道。


3.

后来杰森禁止了ok先生贴纸。

杰森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做过正常的煎蛋,而是把鸡蛋打匀了以后再煎。

直到提姆开始放平克弗洛伊德以后这一切才恢复正常。


4.

杰森有次没敲门打开提姆的房门。

他愣了三秒以后静静地关上门出去找罗伊打球了。

“你永远都不会想象到,一个他妈的,高中生,”坐在篮筐底下休息的时候杰森绝望地说道,“你见过有谁边打飞机边看编程书的吗?”


5.

罗伊少见地沉默了许久,久得让杰森以为时间静止了。

罗伊终于笃定地开口了:“他是个外星人间谍,我建议你把他抓到实验室去。”


6.

杰森问提姆是不是外星人。

提姆说:其实我来自仙女座星云西南旋臂东侧的G76星团。

提姆又说:命运指引着我跨越了多于2.5百万光年的距离来到地球,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直到我遇见了你。

杰森:

杰森:

杰森:你好恶

但是杰森还是一边骂提姆书呆子一边失控地亲吻着他软乎乎的鸟宝宝,亲吻他的嘴唇,亲吻他的舌尖,亲吻他的下巴,亲吻他的喉结,亲吻他的侧颈,亲得提姆原本苍白的皮肤泛红,亲得提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喊着太痒了大红快停下。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