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h

【jaytim】提米是一颗草莓

注:别太当真

又注:迪克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一块蛋糕,我发誓



        提米是一颗草莓。

        鲜红色,亮晶晶的,很新鲜,有十片嫩绿色的萼片。

        杰森是一把刀,有红色的刀柄和透明的刀身,非常帅气。

        提米暗恋杰森很久了,自从他被摆到蛋糕店的操作台上看到杰森的第一眼开始一直暗恋到现在,都已经整整四个小时了。

        迪克是一个巨大的蛋糕。他有着好看的黑巧克力涂层,包裹着新鲜又香甜的奶油,身上还有着用蓝莓酱写的“生日快乐,亲爱的”。

        迪克对提米很友好,提米从他那里得知自己和迪克被一个男大学生预订了,晚上会被送给这个大学生的女朋友。       

        提米一直在等待着,他知道等到时机成熟,等他被送到大学生的女朋友家里以后,这个女生就会用杰森来切他。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当他们亲密地相互接触的时候,提米就可以向杰森表白心意。虽然很快就会进入这个女生的胃里,但是提米还是觉得很满足。

        杰森的刀柄和提米是同一个颜色,提米觉得他一定会喜欢自己。毕竟提米是一颗非常可爱的草莓,连蛋糕迪克也这么夸过他。

        提米对未来充满希望。


        终于男大学生来取走了迪克和杰森和一盒草莓,提米也在那盒草莓里。提米被送到男大学生的女朋友家里,提米看到男大学生和女朋友抱在一起,亲吻着对方的嘴唇。

        虽然杰森是一把刀,没有嘴唇,但是在杰森切提米的时候提米还是可以顺势亲亲他。提米开心地想。

        女生取出迪克和杰森和提米。女生拿起杰森。

        提米觉得现在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到嗓子眼了,如果他有心脏和嗓子眼的话。

        女生举起了杰森,杰森光滑的身体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变得更加好看了。

        但是女生没有走到提米身边,而是拿着杰森切下了一块迪克,然后和男大学生相互喂着吃。


        原来杰森是把蛋糕刀。


        提米觉得很伤心。杰森的身上甚至还裹着迪克的巧克力和蓝莓酱,看上去甜甜的。

        提米太伤心了,而且男大学生笨手笨脚地碰倒了提米所在的这盒草莓,提米又非常不幸地掉进了桌子底下的垃圾桶。

        提米感受着黑色的垃圾袋的质感,缩在垃圾桶底部,悲伤地向上望着圆圆的一块天花板。

        提米好羡慕迪克,他好希望自己也是一个蛋糕,可是他不是,他只是一个小草莓。


        大概过了很久很久,突然一个什么东西掉进了垃圾桶,还砸到了提米。提米感觉很疼,而且还吓坏了。但是他仔细一看,居然是杰森。

        原来杰森是把一次性的蛋糕刀。

        提米又快乐了起来,他很想对杰森说:“你好,杰森,我是提米,你要不要切我?”

         提米从来不是一颗拖沓扭捏像个女高中生一样的草莓,提米是一颗冷酷决绝又果断的草莓,于是他立刻向杰森问好,然后问杰森要不要切他。

        杰森很奇怪地看着他,说:“你是个小神经病吧?”

        提米听完忍不住拼命地大笑,差点把叶柄都笑得掉下来了。然后他听见杰森说:“我认识你,你之前在那个水果盒里。”

        提米立刻不笑了。

        杰森又说:“你是颜色最红的那一颗草莓。我觉得你挺可爱的。喜欢红色是个好品味。”

        提米高兴得快要飞起来了。于是提米热情地亲亲杰森身上没有奶油的那一部分,杰森也热情地亲亲提米。

        提米是一颗幸福的小草莓。


        提米同时也是一颗理性思考的小草莓,他突然发现有点不对劲。然后他想明白了,杰森是一把刀,自己是一颗草莓,刀和草莓怎么会说话呢?

        这时候造物主说话了,造物主说,因为你们很可爱,而且你们非常相爱,所以刀和草莓也能说话,还能相互亲亲。




没了。


        

评论(1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