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h

【jaytim】这是一个炎热得不能忍受的夏天


        Jason很早就认识到他拥有一种惊人的耐热体质,这让他有时很难意识到气温的上升。但是目前他能确定地得出一个结论:这天气真是太他妈热了。

       他的小红鸟正以一种极其诡异的姿势从床沿一寸一寸地滑到地板上,让人联想到锅里正在融化的棉花糖——Tim是Jason最准确也是最忠诚的高温测量仪。

       “你是猫吗?”Jason从某本古典戏剧集里抬起头来,困惑地问道。然后他看见Tim用一种他此生见过最为缓慢的速度摇了摇头。

        Jason开始为男友摆放自己身躯的方式感到一丝不适,那明显不是人类该有的。

        “天啊。你需要睡眠。”他喃喃。

        Tim对他的回答是一个“不”的口型。他甚至还摆出了一个坚毅的神情,嘴巴抿成了一条细线,因为整个人不断下滑而踢中了Jason的脚。

        红头罩感到忍无可忍。Jason啪地合上书,径直丢向他的小男友的腿边——并惊恐地发现Tim毫不躲闪,任由书角砸向他裸露的脚踝——Tim相当响亮地惨叫了一声,但是依旧没有任何其他动作。

        “你怎么回事?”Jason凶巴巴地质问,蹲下去不轻不重地按摩着面前这个伤员的脚腕。“为什么不躲?”

         “太热了……”他的男孩用气音应了一句没头没脑的回答。Jason很难不去注意Tim形状清晰分明的踝关节上覆盖着的皮肤是怎样苍白得几乎透明,而现在正被他揉成浅淡的粉红色。

        该死。他暗自咒骂道,这天气真是太他妈热了。

评论(5)

热度(89)